温养男孩

坑可以自己填上吗?

星落南北|10:00 《我老板在跟我爱豆谈恋爱》

-范泽言X爱豆昊


-OOC归我 dbq









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




我的老板在跟我爱豆谈恋爱??




匿名用户






大家好,本人性别女,长相低配迪丽热巴勉强四分,某国内知名大学毕业,目前在一家世界五百强公司任职总裁秘书,平时唯一的爱好就是追点儿小明星养几个孩子乐呵乐呵。






上次我小爱豆来本市参加一个活动,朋友借了我场务的工作证,然后我就跟我老板请假说了一下这个事情,我原本以为他不会同意的都准备扣着工资偷溜了,但是,没想到我那个高冷酷霸狂拽帅得人神共愤的老板听完后竟然大手一挥,行云流水签下了名,还深深地看了我一眼 搞得本颜狗差点当场暴毙。






我晕头转向的拿着假条去了人事,上车,来到现场,过了美滋滋的一天。






近距离跟小爱豆接触的感觉真是美好,小爱豆又软又可爱 ,拍照片的时候眯着眼睛撒会儿娇 小孩子一紧张就喜欢瞎舔舔嘴唇 ,搞得cody师总是拿着口红去给他补 ,然后小爱豆就眨巴着润润的眸子水灵灵看着你 。






我走到停车场取车的时候都还在回味这一天吸X般快乐的时光 ,结果一转眼 ,就看到我的小爱豆带着口罩和帽子捂得严严实实走在前面 。






我呼吸一愣急忙找了个车子后躲起来,偷偷撇着小爱豆,他身边没跟着人,做贼似的东张西望了几下然后咻的钻进了一辆玛莎拉蒂里。






我啧啧砸吧嘴,不过小爱豆就算舞台上再怎么光鲜亮丽私底下也是普通人,这个点正是年轻人玩的时间段,小爱豆有点朋友也是挺好的。






孩子长大了,我叹了一口气正准备走人,却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






刚刚那辆玛莎拉蒂怎么看着那么眼熟...


 




跟公司停车场下面总裁那辆玛莎拉蒂好像...一模一样...






我印象特别深,因为那个车牌号码刚好是0219 小爱豆的生日。






我日他凉的仙人板板!






感情我老板还认识小爱豆???






不得了不得了。






-




刚才找充电线去了,话有点多,别急。






从现在开始就用简称吧,上司F 小爱豆H。






其实我发现他们俩认识震惊不是因为不搭,相反F长相身材纷纷进军娱乐圈都不是问题,人品也好,想上他床的女人从南排到北,但这么多年也没见哪个真正睡过,整个一性冷淡工作狂。








以前有次应酬喝醉酒打我电话让我去接,我还怕他是不是看上我了【不可能】 






结果我吊着半条老命把他扛上车送到家后,他眼皮子都没睁一下,哑着喉咙叫我滚蛋 唉 虽然第二天我就收到了银行发的到账短信。






而H,他是我的光我的电我唯一的神话,就算世界末日崩塌姆妈也爱他!






好吧跑题了。






那天我碾转反侧了一晚上没睡好枕头,天一亮就噼里啪啦梳妆打扮开着小甲虫上班去了,我装作很理直气壮的叉腰问F,你是不是跟我小爱豆有什么迷之关系,F笑了一下没说话。






我擦我当时就知道肯定不对劲。




因为F竟然对我笑了??!! 






我每天为他做牛做马从来一个正眼都吝啬的舍不得给我,笑得这般天花乱坠我赌一个橙子绝对有鬼。






然后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我的工作量突然增加。






嗯...






百忙间,转眼公司之前计划要出的百货广告代言人就要实行了,我接过F给我的策划书,打开一看,傻了眼。






代言人大大的写着H的名字,我刚想冲进F的办公室跟他字字珠玑理论、没想到他倒是先一步来找我,柔着声音说让我下去和他接人。






对不起,他的声音一出来我就不气了 。






下楼看见H的瞬间我老寒腿战战兢兢,今天H化了点妆,是姆妈最喜欢的那种清纯少年,奶奶的,跟小猫似的在我心底挠爪子 。






我偷偷瞄了眼F,他眼睛温柔的可以滴出水,满满的都是H一个人,H甜甜的笑着说了声“范总好” 还鞠了躬,黄色的小杂毛在脑袋上一颠一颠。






F点了点头,便没了动作,我用鼻子哼了声气,这个虚伪的男人,明明开心的不得了还要装作一副客面的样子认真谈工作,佩服佩服 。






后来细节商量的久了,我看出小爱豆有点疲劳,却还是挺着背双手放在膝盖上坐的老直,我问他要不要先暂停休息下,H拨浪鼓似的摇头说“不用了姐姐 先谈工作吧。”






omg,你们不知道我当时差点一口气没抽过来晕过去,他真的太太太太太可爱了,真叫人想把工资卡都给他。






最后还是F屈着指节敲敲桌子叫了结束,我还没缓过神就被F指使着楼下咖啡店买咖啡,回来的时候却在路上碰到了H身边的工作人员。




那会儿脑子还沉浸在跟小爱豆工作的幸福泡泡中不清醒后来才突然反应到,这样的话F不是和H在独处一室??






我恍然感到莫大的危机感马不停蹄的赶回去,会议室的窗户是百叶帘,用食指轻轻提高一点眯着缝。






然后 !!






嗯???






嬲你妈个🐔!






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






F把H抱到大腿上坐着,一只手搂他一只手按着他的小脑袋,H环着F的脖子,侧着头,两个人唇瓣厮磨地接吻,H被他亲的舒服晕晕乎乎的晃脑袋。






虽然画面很美好但我内心还是忍不住奔腾过一百万句mmp。






这他妈就是犯罪 啊啊






我狠狠地深呼吸了一大口新鲜的氧气,毅然站在门口一边数着秒表一边为他们把风,真是英勇就义无私奉献我为我的举动留下了两行清泪。






等觉得他们应该差不多亲够了,我才礼貌的敲门走进去,两个人坐得很端正,仿佛刚才那一切只是我个人的颅内幻想。






我放下咖啡,F拿了平常从来不会碰一下的奶精糖精,像做了一百遍一样动作熟练地倒进浓稠的咖啡里然后递给了H。






这波操作来的猝不及防,我差点一个酿跄从椅子上摔下去。






晚上下了班,我把F悄悄拉到角落 “你这太明显了吧”






他瞥了我一眼“躲在窗户后面偷看的时候你也很明显”






....算了






从前我以为身边人和明星有关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或者可能普通关系是真的很幸福,但F和H不是普通关系好么?这他妈的是恋人啊恋人!






嫁出去的女儿【不】泼出去的水,我这个做姆妈的看着自己辛辛苦苦的养大的菜竟然早早被偷着收割了有些难受。






我想F大概可能是为了补偿我,因为那之后我就开始了每天睁眼闭眼被水深火热发狗粮的日常。


 


-




我回来了姐妹们!!






sorry 刚刚接到F的电话,好像是生病要我去给他送药,大冬天的,嘶冷死了。






F身娇体贵有好多药都过敏。






我按照F的要求,去买药了,到他家楼下的时候跟他打电话,然后我就模模糊糊的听到F用哄小孩的语气说着些什么,如果我没听错的话,应该是H发烧太难受了。






本姆妈也很心疼也想哄H啊。






F穿着睡衣光着脚就跑了出来接过感冒药连谢谢都没来得及说一句啪的一声关上门。






我差点蹭了一鼻子灰,有点难受。






可刚走了没几步,后面的门又开了,F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那个…你有事吗?可以帮下忙吗”






当!然!没!有!






我心里是这么呐喊的,面部表情依旧淡定: “嗯。”






F把我带到了卧室,让我照看一下H ,一路上无数次强调不能动手动脚,有事就叫他,还最好别让H说话。他喉咙发炎了很难受。






我真的不知道该感谢F让我有朝一日可以照顾H,还是感谢H我有朝一日竟然进了F家里。






谢天谢地这真是一个世纪难题。






我推开门,房间正中央那张大床直逼眼球,让人想不看见都难,H裹着被子卷成了一个毛毛虫样 ,头也闷住只留下几根明黄色的头发翘出来。






“fcc!我说了没有芋头汤 我!就!不!吃!药!咳咳…”






他声音鼻音很重,气息奄奄的 。






听到F的大名我有点惶恐,H小奶狼的属性果然是真实存在的。






“他去给你弄汤了等一下喔…”我尽力语气委婉温柔体贴让我听起来是个善良的大姐姐。






然后,好像镜头慢放一样,被子小小的拉下一点 露出一双肿了的红红的大眼睛,视线对上的瞬间立马又缩回去,这下整个都躲到被子里去了,连头发丝都不留分毫。






“姐姐看见我这个样子会不会不喜欢我了…”






好委屈,好可怜,好心疼。






我连忙摆手解释道,“没有啊 我超级喜欢你的,什么样都喜欢,最喜欢你了,你是我的宝贝你知道…”






那个吗字还没说,我就看到F端着碗站在门口,我愣了。随即像驼鸟一样狠狠的吞了吞下口水。






F黑着脸 皮肉不开的笑了一下,“明天早上到公司整理一下下次竞标那个方案,七点前交给我。”







俗话说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我忍了…




-




从那之后,我就仿若成了他俩的爱情见证人,






H忘带东西 是我跑腿送,还要开着视频全程直播,H没行程的时候,帮他们俩订秘密机票酒店房间,约会的餐馆包厢…






真的对我毫无隐瞒,就差知道他俩那啥啥的牌子了… 






昨天晚上F突然不知道为什么要我给他点宵夜,我基本把20公里以内的所有外卖都点了一份,两张茶几才够放的那种。






我以为是H要过来,急忙去厕所补了个妆,哪知道等我拿着最后一份外卖来到他办公室,却发现他坐在沙发上,姿态颓废 喝可乐像干二锅头,嘴里塞的满满的,像攒着一腮帮子果仁的松鼠。






dbq 那刻我恍然觉得他头好大…






我就这么看着他这么席卷了所有食物,就在我以为他要把这些所有东西都吃完的时候。






他突然停住了,把手里吃了一半的炸串放下,喝一口饮料,抽出纸巾擦擦嘴擦擦手,沙发上一靠,一瘫,头顶一片阴霾。






“我和昊昊分手了。”




这个转折来得太快,我还没准备好。




“哦…啥?!”






“他想公开,公司不许…最近在跟公司拗,糟了好几个活动。”






我皱着眉,“他疯啦,他才多大啊,他还有那么多巅峰的光景没有看过,这样会毁了他的。”






F头疼地揉揉额角,“我知道后,说了他一顿,没控制好语气,他给气哭了,泪水吧嗒吧嗒地掉,我也烦,就说了分手。”






“但是…我现在…后悔了…他这几天肯定熬夜上网了,眼睛酸还一直盯着手机屏幕,为了减肥饿着不吃饭,老喝饮料吃那些垃圾食品…”






“晚上睡觉蹬被子,衣服裤子早上忙就乱扔,东西丢三落四…”






他唠叨的念着,深深的叹了一口气,把脸埋进手心里,带着疲惫和狼狈。






“你去找过他吗?”我问.






“上次去他工作室了,他看都不看我一眼,我想拦住他,他很冷淡的说不好意思这位先生让一下,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我想我知道这种感觉,那是一种没有办法形容的失落和难堪,没有身在其中的人永远不会明白。






跟自己一起走过青葱岁月的人,一起分享过世界上最亲密快乐的人,一朝危襟正色地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战栗的拥抱和抚摸换成了握手,说出过一辈子的诺言,也曾激烈热吻的唇,现在却带着礼貌的距离。






“以前我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他,我总是不说,有时甚至可以隐瞒。”






“现在想想,有点混蛋,我让他一个人承担了那么多。”






我拍拍他的肩,试图安慰道“没事的,我给你说一个方法…”






我拿出手机,给他打开日历 ,上面有个圈着大大粉红色爱心的日期,“这个,他生日,你…”




-




我回来了.






上次没说完的话,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了,结果快出来了。






有人问我以前跟F那么近距离接触都没发现F跟H的事情,说明他是一个很谨慎的人啊,为什么只是因为我追H就让我自己知道他们的事情了呢?






这个问题吧。






实际上,是F早就想好的套路。






他就是故意让我知道,然后懂我憋不住,让我发帖,来试试水。






其实评论好多人都猜到H是谁了啦。






明天8:37分,你们看微博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黄明昊v:




我们【图片】




范丞丞转发@黄明昊:查看链接




-




下次,我大概可以发个帖子,男人婚前婚后的差别有多大。






END.





下一位老师 @暴躁小蒋 

评论(113)

热度(10092)

  1. 共3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